在帝景温泉拓训基地体验真人CS

2012-12-10 14:24 阅读(?)评论(0)

 

     第一次玩真人CS游戏是在仓促间上阵的,刚到场地内就撞上了一个跟我穿相同制服的枪手,他正端着枪,从山上仓皇逃下来,他让我打那些没穿制服的,他话音没落一串子弹就打在了头盔上,胳膊上,我赶忙蹲下身,进而找了个掩体躲了起来,枪口对着敌人的藏身处,敌人一露头就是一串子弹,接着是 几声当当的头盔响,估计要不戴头盔就得跟卯足了劲弹脑壳差不多,好歹也得弹他几个青包,没有打着敌人的痛处,敌人缩了回去,正等着敌人再次露头,把枪管压低点,打他的护具以下,突然一串子弹从侧翼射来,肋上,屁股上跟瞎虻叮了似的赶紧藏到了掩体的另一侧,回身向侧翼的敌人还击,弄不清打在了敌人什么部位,反正没有听到钢盔被弹的动静。
    敌人居高临下,我和伙伴很被动,被压制在掩体下,感觉敌人似乎是从几个方向向我们包抄了上来,由于我是第一次体验真人枪战,还不能熟练的使用枪支,经常在向敌人射击的时候突然没了子弹,再次装子弹,心里越着急,子弹越装不利落,子弹越装不利落,射击越没有力度,一度处于被动挨打的境地。伙伴终于想起来撤退了,于是我跟着伙伴一起狼狈逃跑,躲开这被动挨打的境地。我们俩很迅速的到达了山顶,我想现在应该迅速迂回从山顶向下包抄敌人,但心里想迅速,但是呼哧呼哧的喘的厉害,怎么也迅速不起来,一时半时竟然不知道敌人到底在什么方位。我和伙伴向山下搜索,本以为可以利用居高临下的地形多向敌人开几枪,突然敌人喊,没子弹了!暂停!
    不是战士,真不是合格的战士,游戏就是游戏,战场上没子弹可以成为停战的理由吗?敌人没了子弹正是我们缴他们械的时候,如果没了子弹就允许他们补充,那作战哪有个胜利和失败呀?谁让我们是四个人,他们是三个人呢,让他们一回,于是我们很大度的停止了射击,走下山坡,这时候另两位战友不知从哪钻了出来,摘盔卸甲喘着粗气。
    以前看过几次枪战游戏,作为一个旁观者我没有任何的紧张感觉,而且觉得很好笑,但当我真正投入其中的时候,虽然不是真枪实弹,但绝不是毫无紧张,子弹打到没有护具的部位也挺疼的,我由于比较胖,皮糙肉厚,疼几下也就过去了,我的几个战友可就没我这么舒坦了,他们都比较瘦,被子弹打上比我疼多了。
    真人CS应该是一个很有意思的游戏,尤其是使用电狗的这种枪战游戏,玩起来还是很刺激的。这个游戏不但让人心里紧张,而且体力消耗特别大,这种状态对于成年人来说,很难遇到,其实这种状态对人特别有好处,游戏后的感觉会特别爽,特别舒服,有点类似于吃了一把野山椒,先是辣的要命,之后舒服的要命的感觉。真人CS是一个让人不自觉全身心投入的游戏,无论你有怎样的工作压力,无论你遇到了怎样的烦恼,一旦你投入到这个运动中,一切你都会扔于脑后,你的心中只有两个念头,向敌人射击,躲敌人的子弹,这一方面转移了平常的负面心理,另一方面也使工作中生活中的压力烦恼甚至愤怒得到了释放,它有助于人的身心健康,它可以使人在一定的时间里沉浸于激烈的游戏中,让你思考战胜对手的方法,而这有时即是游戏,也是现实,有利于启发人的灵感。真人CS的体力消耗比其他任何竞技运动的体力消耗都大,三分钟之内不见汗的人极少,虽然体力消耗大,但还必须坚持,打个不恰当的比喻,比如说在跑动,就跟后边有狗追一样,跑不动也得跑,不自主的加快脚步。
    在游戏继续进行的时候,我方四个人处于一个掩体群中,敌人如果从平常的方向向我方进攻,都会暴露在我们的枪口下,但是等了很长时间不见敌人动静,有人分析,敌人一定是绕开了正面,或者从小河对岸的矮墙内向我们射击,或者从我们身后包抄上来,我认为大家分析的有道理,于是我一个人顺着荆棘的小道向敌人的侧翼迂回,迅速占领敌人侧翼的阵地,这时敌人已经占领了矮墙,并向河对岸的我军射击,一个敌人爬到了墙头上,向我军疯狂扫射,我一看机会来了,从他的侧后对着他就是一串子弹,他一个轱辘从墙上滚了下来,“不好,有情况!”他喊了一声,几个人一起向我冲了过来,我刚向他们扫了几枪,子弹就卡壳了,想上子弹,但是敌人正在冲锋,眨眼就能到眼前,三十六计走为上策,顾不得上子弹,急忙向原路退回,躲在配电室后边向追击的敌人射击,但仓促中子弹上的不充足,敌人攻势太猛,虽然我已经气喘吁吁,累的要命,但不能让人抓了俘虏,还是不顾一切向主力靠拢,回到掩体敌人也快追到了,一阵密集的子弹,敌人被我军压了回去。
    刚才犯了个错误,个人英雄主义要不得,如果刚才我多带一个弟兄,跟我一起去抄敌人后路,那我肯定不会这么狼狈。敌人被我方密集的火力打退,于是两个战友乘胜追击,追着敌人的屁股一直把敌人追回了墙里。我和另一个战友吸取了刚才的教训,决定两个人从另一个方向抄敌人后路。另一条后路,比较绕远,我们真想迅速赶到目的地,达成对敌人的战略合围,但是心是那么想的,腿脚却办不到,脚上已经用了最大的力气,喘气喘的厉害,真跑不动,但还得尽量的快走,终于达成了对敌人的战略合围,敌人已经被包围在了矮墙以内,正当我们准备冲锋的时刻,突然有人大喊一声“没子弹了!”
    实在玩不动了,子弹快打完了,衣服都已经湿透了,拖着枪,拖着沉重的腿回到了服务区,摘盔卸甲坐了一会儿伸了个懒腰,突然觉得非常爽,腿也不沉了,身上也不累了,本来有点小感冒,一下子也觉得轻了不少。我觉得可能是这个道理,因为平常运动的太少,身体血液流动不畅快,导致了肢体关节部位酸懒无力,由于经过了剧烈的运动,血液循环加速,使肢体关节部位得到了充足的血液循环,所以不但没有觉得累,反而觉得很轻松。

     从小就喜欢玩枪,很想跟电影电视上的英雄那样,端着机枪向敌人扫射,觉得这样的场景,这样的形象很过瘾,但就是从没过这样的瘾。小时候体验战场对抗最多不超过两种情况,拿着木头刻的、铁丝折的、纸叠的,高级点的,家境好的孩子可能会有家长给买的制式的玩具枪,几个至十几个孩子拿这各种材质的武器,你追我赶的虽然开心,但总觉得不过瘾,比不上电影里的叔叔阿姨玩的痛快;另一种情况是一人一个弹弓子,不过这个家什不好玩对打,太悬,轻了是个紫包,重了听说能开瓢。
    其实细想要向电影里的人那样拿着机枪到处突突,实在不现实,别说没有机枪,就是有,谁能拿着枪向跟自己没怨没仇的人扫射,除非是暴徒和精神失常的人。不打子弹没劲,不直接对抗也没劲,开放的射击场馆倒是真枪实弹,但是只能枪口对着枪靶,在工作人员的严格监督下练习射击,虽然可以过枪瘾,但是缺乏娱乐性和对抗性,无法进行真人对练,而且还贵的离谱。
    昨天在温泉城的第五战队真人CS基地,体验了一次最接近实战的枪战游戏,真实的体验了一次真人CS游戏的意义所在。

 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下一篇:该日志被锁定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